人生是场磨炼

分手

当你和一个人分分合合了很多次之后,最后剩下的可能就是苟延残喘的感情了,可是已经麻木了,可是我还爱着对方,可是对方已经先退出了,看得出来她已经打算放下我了,其实如果又和好对她对我也不好,但是不和好就真的要开始重新生活,对我来说未知的恐惧笼罩着我,因为我自己本来也有焦虑倾向。

我们应该都尽力了,但是她应该付出得比我多,我觉得自己也有对不起她的地方,但是不管怎样,我从来没有对不起她什么,就算她提了很多次分手。


一般一段感情里面提分手很多的人可能也没有多爱吧,而被分手的人一定很爱对方,更在乎对方吧,也或者她更没有安全感,想通过分手来博取我的爱吧,有时候真的挺羡慕别人长长久久的感情,而我和她的感情,总是飘忽不定,让人特别没有安全感,加上我们都是女人,很多时候处理事情又特别情绪化,容易对客观的事情理智不清。


这段感情是我今生所有感情里面谈得最虐的,我这辈子也不想再碰了,太痛苦了,我们从三角恋、办公室恋情、同居、养宠物死了两只猫咪,丢了两只狗狗,也许我们都太不成熟了,我们也无法互相满足对方的需要,可是我还是在侥幸对方可以回头,但是obviously对方已经在逐渐放下我了,可能这也是好事情,因为我们都在经历现在的低谷,过了就是另一番景象了吧。


如果可以做朋友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但是我还是爱着你,虽然你现在觉得我很烦,很厌恶我,但是我知道都是因为我没有及时做到位才让你对我产生各种不满意的结果,不过我已经看明白,我们互相都不是对方的真爱,因为太虐,到最后越来越像仇人,而不是越来越亲密。


很难过的是只能来生和你再续前缘了……


我们之所以能走到今天,因为是爱,但是和你在一起也让我看到,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可以如此真挚,我也想为了你改变,可是你已经不给我机会了,也许就算我改变了,你也没有为我改变,失衡的天平也会倾斜。我只能祝福你早日找到真爱吧。

评论

© 人生是场磨炼 | Powered by LOFTER